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的清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清晨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進大門,那般迷人的景色便把我迷住了。校園左邊花壇里的花香氣撲鼻,花兒的香味瀰漫在空中。花壇里的小草也探出了小腦袋。樹也那麼精神,好像在向我們點頭微笑呢!這樣的環境,就連周邊的新鮮空氣也來參加大家的盛會了,鳥兒也在高空,唧唧喳喳地為我們歡唱,好像周邊的一切都在歡迎我們,為我們高歌呢! 

  校園的清晨,不但景美,人也美呢!一些小同學在操場上玩耍,你追我趕,可好玩了!還有一些人在打籃球。在教學樓的樓梯階上,有一位清潔工人正在打掃衛生,他並不覺得自己當清潔工丟面子,而是他很樂意做這份工作。為大家清掃衛生,也是為大家做出了貢獻。我們正在專心地讀書,在期末這一階段,一定要認真的複習,期末考出個優異的成績來。 

  校園的清晨,景美,物美,人更美。我愛校園的清晨,更愛我的校園!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清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清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