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過春節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春節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春節終於到了,我可以穿新衣服、放鞭炮、拿紅包。五彩繽紛的煙火在空中飛舞,形狀各異,美麗極了!過年了,過年了,我們高興的歡呼着。從正月初二我媽很早起來,我們要去外婆家做客。早上我媽先到大舅舅家,舅媽拿來了糖果、水果、花生、瓜子、來招待我媽。我顧不上吃就去樓下放鞭炮我放了好多,比如:大紅鷹、小紅鷹、太空人等等。到11點客人都到齊了,我們開始吃飯了,菜很豐富山珍海味,好吃極了。 

  下午,我去了小舅舅家裡玩電腦,爽極了,小舅媽給我吃果凍,然後我到樓下去玩了。差不多到5點,開飯了,雖然菜不多但也很美味。吃完飯我們坐在一起聊好會天,說說新年的計劃和願望。到了晚上我們要回家了,我們和舅舅舅媽外婆告別。在回家的路上,心想小舅媽做的菜真好吃,我以後要向舅媽好好學習。怎麼樣炒菜,學會了做給爸爸媽媽吃,讓爸媽也高興高興。

  我戀戀不捨的走了,今天我玩的非常開心,祝大家:新年快樂、萬事如意。

您正在瀏覽: 過春節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春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