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過春節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春節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節的前兩天,孩子們的臉上露出了春節特有的快樂,大人們一年的勞累得到了安撫,春節是多麼重要的節日啊!

  走在有濃郁春節氣氛的大街上,到處張燈結綵,每棵樹上掛滿了大大的紅燈籠,市場里的人群都穿着厚厚的棉襖,嘴和鼻子前有一絲白氣慢慢的上升。人們手裡都有提着年貨的、有捧着桔子樹的、有抱着娃娃的,場面熱鬧極了,臉上都掛滿春節到來的喜訊。

  回到爺爺家,隔壁鄰居一家三口都在搞衛生,媽媽忙着對我說:“趁現在有空,我們也開始打掃一下爺爺家吧!”我會意的點了一下頭,媽媽給我一雙手套和一條毛巾,接着我們倆就熱火朝天的幹了起來。先抹門,后抹窗,不一會兒我和爸爸、媽媽、爺爺就把整個房子都打掃的一塵不染,這樣更加能顯示出新年新氣象的習俗。

  年三十早上我們要把去年所有的春聯和福字都撕下來,貼上新買的,這叫除舊迎新。晚上,我們一家人圍在一起吃團年飯,在外打工的姑姑和姑丈也要回到家裡,團年飯里會有很多好吃的菜,還有飯要多煮一些,留下一些剩飯過年,這樣寓意年年有餘,每年都有吃不完的飯。

  過春節真開心呀!我們都開開心心的過了這個年了。

  五年級:柯樺俊

您正在瀏覽: 過春節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春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