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寒假裡的一件事——過春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寒假裡的一件事——過春節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記寒假裡的一件事——過春節 

  我在寒假裡度過了一個快樂的春節。 

  大年三十的早上,我起得比較晚,什麼也沒幹,中午直接在外婆家吃午飯。下午回到家,奶奶和媽媽都在廚房裡忙着為過春節準備豐盛的晚餐,爸爸在外面貼春聯,而我則在一旁上網。 

  吃晚飯了,哇!好豐盛的菜啊!有魚、有螃蟹、還有甲魚,爸爸說,燒魚是為了圖個吉利,因為“年年有魚(余)”,之後,我又看見魚中還有一些白白的東西,問:“這是什麼?”媽媽說:“這是年糕,年糕搭配魚就是“年年有餘””我們一家人坐在一起,邊吃飯邊聊天,還看看電視。 

不一會兒,吃完了飯,我們就一起坐在沙發上,看春節聯會晚會,晚會的節目有很多種類,有相聲、小品、唱歌、舞蹈、魔術,最精彩的就是魔術了。 

去年春晚,捧紅了一位魔術大師:劉謙。今年春晚,劉謙又上台來為大家表演魔術了!這一次他表演3個魔術,他是先以一個將一杯果汁變沒的魔術開頭,之後他拿出了一副撲克,讓主持人董卿洗過牌后在十秒中之內將撲克分成了十份,並且第一份有一張牌,第二份有兩張牌,第三份有三張牌……第十份有十張牌!全場都沸騰了。不過最精彩的是最後一個魔術,劉謙先讓旁邊的一個人拿了幾枚硬幣,平舉在一張有機玻璃桌下面,之後,劉謙說出了他的經典台詞:“接下來,就是見證奇迹的時候。”然後他就在全中國人民的眼前,把手穿過了這張透明的有機玻璃,還把下面的硬幣給拿了上來! 

  不知不覺,就到了晚上十二點了,在倒計時時,爸爸也打響了一掛鞭炮,說是開財門。 

  在大年初一到初七的期間,我過得很快樂,每天都去親戚家玩。 

  今年的春節我過的真快樂啊!

您正在瀏覽: 寒假裡的一件事——過春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寒假裡的一件事——過春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