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自我介紹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我介紹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首先在這裡聲明:因為我姐姐和媽媽走了,臨走之前姐姐把她的會員給了我,作文本里“她”的介紹是姐姐的,而現在這個自我介紹才是本人的。 

  一張瓜子臉上嵌着以上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高高的鼻樑,一張櫻桃似的小嘴就是我,王 一 嫣!今年10歲了,在海城市驗軍小學三年級讀書,成績一般般。 

  活潑開朗就是我的性格,不是我自誇我其實也是一個很有愛心的小姑娘哦。 

  記得那次青海玉樹大地震,我從電視上看到小朋友們失去了自己可親可敬的家人,失去了溫暖的家園,失去了朝夕相處的小夥伴……知道這些以後,我哭了,當時腦子裡想的全都是:我能為災區小朋友做些什麼?突然眼前一亮……存錢罐,對呀!我可以給災區小朋友買文具呀!說買就買,於是我拿起存錢罐去文具店買文具,還剩了一些錢捐給了希望工程雖然沒有親眼看到小朋友們,但我能想象的出小朋友們收到文具時那一張張天真的笑臉…… 

  我的愛好很廣泛,以下是我曾經的兩大愛好: 

  一:上網 

  以前我是個十足的“小網迷”,這是為什麼的,還得從去年暑假說起。 

  暑假,爸爸給我買了台電腦,叫我從網上學習,我嘴裡嘀咕着:明明知道我不愛學習,怎麼還讓我學。正巧爸爸當時加班,不回家,所以家裡只有我一個人,憑我的性格怎麼會學習呢?那天,我在網上隨便點擊時,發現“遊戲”二字,好奇心把我帶了進去。哇!這裡的遊戲可真多呀!我隨便點了一個,就這麼一個遊戲就讓我上癮了,從那時起我幾乎每時每刻,每分每秒都泡在遊戲里,成績也隨之下降。那次期末考試,我還沒及格,在學校被老師批評了一頓不說,回到家還得聽爸爸的批評,但這絲毫沒有減少我對遊戲的迷戀程度。爸爸和姐姐想方設法幫我戒掉網癮,但都不管用,也不知道是爸爸自己想的“損”招,還是別人幫他想的,竟然趁我上學時把電腦寄存在同事家裡,就這樣電腦離我遠去了,漸漸的我戒掉了網癮。 

  二:看書 

  自從上次戒掉了網癮,姐姐怕我學習跟不上,於是不惜重金給我買:練習冊,AB卷,XX教材,課外書……剛開始我不愛寫,不愛看,但後來在姐姐的一再強迫下才開起書來,後來漸漸的被書中的內容吸引住了,接着我變得對書不可自拔了,後來不知是爸爸和姐姐想了什麼辦法才幫我戒掉了“書癮”。 

  這就是我,你喜歡和我做朋友嗎?

您正在瀏覽: 自我介紹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