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天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天地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十歲了,我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房間,在我家的東南部,它雖然只有10平方米,不夠寬敞,但它那淡綠色的牆、松木的傢具、小動物圖案的窗帘、五花八門的玩具,猶如走進大自然的童話世界,它是我珍藏童年夢想的天地,我非常喜愛它。 

  一走進我的房間,迎面你就會看見牆上掛着我的一幅大照片,我那陽光燦爛的笑容,彷彿在歡迎着客人們的到來。一進門就能看見我的小床,小床上鋪着黃色的床單,上面有三隻小熊打網球的圖案,看起來很溫馨。床靠牆的一面上方有兩層擱物架,擺滿了玩具,有會唱歌跳舞的機器人、可愛的長辮娃娃、皮卡丘、雷丘、親嘴的小鴨子等等。 

  床的正上方有一盞吊燈,由紅、黃、綠三朵盛開的荷花組成,摁下開頭,房間里灑滿了柔和的燈光。頂上有一隻吸頂喇叭,當我讀書累了的時候,可以聽聽輕快的背景音樂。床頭的牆上還掛着我的兩大幅水晶照片,我身穿迷彩服的造型英俊瀟洒;床對面的牆上還掛有一幅小牧童牽着牛放牧的畫兒,上面題有“祖母依門歸莫遲”的字,媽媽說:這畫上犟犟的小牧童就像我,提醒我不能太貪玩。床的東面是一個大衣櫥,裡面有我四季穿的服。

  衣櫥的右面是我的書櫥,裡面整齊地擺放着我所有的書籍。每一次打開書櫥,我就像是化作知識海洋里的一條小魚,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。 

  房間的南邊有一扇大窗戶,我的書桌就放在窗下,那是我寫作業的天地。當我做作業累了時,我就抬頭眺望窗外的景色不覺心胸開朗。 

  如果我是一顆小樹,小天地就是一塊充滿着生命力的土地,滋養着我快樂成長,我愛我的小天地。 (指導老師:徐曼華)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天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