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美麗的秋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美麗的秋天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愛秋天,秋天是五彩繽紛的季節,是成熟收穫的季節。秋天像平易近人的老人,像金色的幸福。

  田野里,高粱舉起燃燒的火把,就連稻穀也笑彎了腰,農民伯伯帶着豐收的喜悅來收割莊稼。秋天拜訪了高粱,問候了稻穀,走過了秋景的每一個角落。

  人們說:果實盼望秋的愛意!果園裡有着各種各樣的水果。秋姑娘來到果園裡,細細地點了幾筆,果園裡發生了巨大的變化。紅紅的蘋果向人們展示美麗的笑臉,梨樹掛起金色的燈籠,橘子,柿子你擠我碰,爭着讓人們去摘呢!

  草地上,活潑可愛的孩子在打滾,踢球,賽跑,小朋友們拿着各種各樣的工具做風箏,風箏做好以後,卻什麼都不像了,我們叫它“開心果”。

  小朋友們向人們展示活潑可愛,朝氣蓬勃的活力;草兒彷彿也已經沉睡,進入甜美的夢鄉。

  花園裡也有着非常大的變化,有菊花,玫瑰花等。特別是菊花,它與秋一樣,不像玫瑰那樣艷麗,更不像牡丹那樣嬌貴,但它的美麗是讓人終生難忘的。

  樹林里,碧綠的樹葉一下被秋姑娘染成黃色,金黃的樹葉落到地上像是鋪上了金色的地毯,有的被風吹到空中,像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;有的葉子落到河面上,成為小螞蟻過河的船;有的落到空地上,像是小螞蟻的足球場。

  秋天的美是溫馨的,它不像春天那樣充滿活力,夏天那樣熱情奔放,更不像冬天那樣冷漠。“秋風送爽,丹桂飄香,花好月圓,華燈初上”實在令人難忘!

  秋天是五彩繽紛的季節,是丹桂飄雪,碩果累累的季節,我愛美麗的秋天!

  四年級:崔銘軒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美麗的秋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