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寒梅映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寒梅映雪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寒梅映雪 標籤:寒梅作文

寒冬刺骨,繁花凋謝,唯有梅花悄然開放,獨自戰勝風風雪雪。  

  --------題記 

  冬日,沒有五彩斑斕的花朵,更沒有翩然起舞的蝴蝶,只有狂風凜冽地吹着,凍得我瑟瑟發抖。我靜靜的藏在被窩裡,望着窗外的梅花,那樣的美麗,那樣的頑強。離開了聲音清脆的百靈鳥,迎來了的是令人埋怨的冬日。 

  梅花,是那麼的頑強。她經受得起寒風的考驗,她沒有玫瑰花的美麗,更沒有百合花的高尚,她只有那可執着的心。美麗是沒有的,高尚也是沒有的。只有頑強和執着,才是一朵最珍貴的花。 

  梅花,自己獨自開放,沒有別人的襯托,只有靠自己的本事。她堅強,她無私。她在冬日裡點驟了一點點粉紅色,讓世界再也沒有冬日的死氣沉沉,而有一股股有生命力的春天。梅花,他有一種頑強、無私、執着的精神,值得我們學習。 

  梅花,她的可愛,是不會在皚皚白雪雪下面屈挫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寒梅映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寒梅映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