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到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到了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秋天到了,樹上的葉在漸漸的黃了,似乎有病,落葉了,又像蝴蝶在跳舞。天氣開始冷了,我們穿的衣服也多了。小草的頭上也有一點黃了,像戴了一頂黃色的帽子,正在和寒冷作對。

  秋天的果圓里,放眼望去,蘋果樹上一個個紅紅的掛在樹上,像一盞盞燈籠。葡萄架上一串串晶瑩透亮的葡萄,像是一顆顆紫色的寶石掛在空中,讓人直流口水。秋天的野里,放眼望去,金黃的稻子成熟了,農民伯伯正在收戈呢,汗水直滴,真是鋤禾日當午,汗滴禾下土。誰知盤中餐,粒粒皆辛苦啊!玉米舉着紅櫻樂了,望掉一個夏天的煩惱。高粱被戈光了人們把高梁釀造成食物吃。就連秋風都把田野梳得井井有條。天漸漸的黑了,農民伯伯們也收工了回家休息了。

  鹽城市鹽都縣大岡小學四4班 王昊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到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到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