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到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到了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天到了,到處碩果累,一派豐收的景象。

 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。果園裡,紅彤彤的蘋果像一個個小燈籠;黃橙橙的梨像一個個小風鈴;綠油油的葡萄像一顆顆大珍珠

  。

  田野里,棉花朵朵白,大豆粒粒飽,高高粱漲紅了臉,稻子笑彎了腰,農民伯伯一邊收割一邊喊着:“今年有大豐收了!”

  花園裡,菊花開了,在秋風的吹拂下梳理着它那美麗的頭髮。桂桂花也開了,發出淡淡的香味。大樹都穿上了厚厚的油亮亮的衣服,每一片葉子將離開自己的媽媽。

  動物園裡,小喜鵲銜 來樹枝造房子,小松鼠找來松果當糧食,大雁和燕子都飛往南方,小青蛙加緊挖洞準備舒舒服服的睡大覺。

  我最喜歡秋天,人們都在和夏天付出了辛苦的勞動,到了秋天,莊稼都成熟了。這就像我們要好好學習,考試就會去的好成績。

  秋天真美啊! 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到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到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