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天到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到了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場飄飄洒洒的雨後,陽光帶着清醒的空氣飛來,敢問是哪位仙子的生日在這秋天的第一天,陽光如此美麗。太陽很大,有時它走進了雲堆中,它的光線卻從雲里射下來,直射到水面上。這時候要分辨出哪裡是水,哪裡是天,倒也不容易,因為我就只看見一片燦爛的亮光。

  秋天來了,秋姑娘飛來了。她伴着秋雨,洗去了夏天的炎熱,給人們帶來了絲絲涼意。

  高高的藍天上飄着幾朵悠悠的白雲。抬頭望去,天空中不時有南飛的大雁,它們一會兒排成“一”字型,一會兒排成“個”字型,歡快地叫着,好像在對我們說:“我們到南方去了,明年春天再回來!”

  在涼爽的秋風中我漫步來到紫荊山公園,在這裡我看到了如詩如畫的秋天美景。

  一進大門,一片綠絨般的草地映入我的眼帘。雖然已是秋天,但這些天並不是太冷,所以草兒們仍是青春依舊,光彩照人,沒有一點隨風長逝的意思。但用手扒開仔細看,才發現有些小草的葉子已經鑲上了一道細細的金邊,在陽光照射下,小草的綠色更加綠了。秋風吹過,小草們歡樂地左右搖擺,跳起了屬於它們的舞。嘿,真不亞於什麼探戈、桑巴。看着看着,還真不忍心讓它們走去另一個世界。

  草地的右邊有一片青竹威武地挺立着,狹長的葉子經過春夏秋冬的磨礪變得更加蒼勁。不少小鳥在此安居,它們嘰嘰喳喳地唱着,給這幽靜平添了幾分生氣。細看,這裡竹林鳥影,好一幅美麗的風景畫。景色宜人的秋天,讓我們有無限的感慨和無限的遐想!啊!多美的秋天啊!這景象真讓我陶醉!

  湖州織里鎮仁捨實驗小學六年級:開口呼后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到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到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