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中秋之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秋之夜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中秋之夜是個美好、祥和的夜晚。家家戶戶歡聚一堂,品嘗月餅和瓜果,享受天倫之樂。那一晚我們則在露天台上賞月。

  太陽下山了,月亮來值班了。怕寂寞的她,叫上了所有的星星伴她聊天。

  剛開始時,因為月亮還沒有完全發揮他的真正光芒,所以我才可以看到月亮上有幾個影子。嗯,是誰的呢?一定是嫦娥、玉兔、月桂樹和吳剛的影子!

  仰頭看了太久,脖子不禁有點累了。我扭了幾回頭后,又再次仰望。月亮旁的星星特別亮,吸引住了我,我就聚精會神地看着它們:有些可以連成千姿百態的動物;有些可以連成形態各異的植物;還有些可以連成生活用品……真是各式各樣。

  因為太多星星,所以使我有一種眼花繚亂的感覺。我只好看月亮了。糟糕,月亮被雲遮住了!可能是太多人賞月,使她害羞了吧,在雲里躲來躲去,真是惹人喜愛。月亮美,雲也美。一塊一塊的,被風吹散了,那形狀,真像另一個地球的大陸在漂移呢!

  夜色加濃,還在賞月的人已寥寥無幾,一半星星都睡了,月亮就不害羞了,得意地發出耀眼無比的光芒。身邊的雲頓時嚇壞了,紛紛逃散。此時的明月如同一顆會發光的靈丹;如同一顆無與倫比的珍珠;又如同一個用白玉做的圓盤,真美呀!

  此時,我忍不住高聲喊:“月亮、星星、雲,請你們明年的中秋節再來看我吧。”

  四年級:吱吱可可

您正在瀏覽: 中秋之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秋之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