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中秋之夜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秋之夜_3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中秋的夜晚,很美好,祥和。家家戶戶歡聚一堂。我們家也不例外,晚飯後。一家人挺着飽飽的肚子,到河提散步。一家人說說笑笑,看着各種燈籠在小孩子的笑臉下更加亮麗。微風輕輕地吹,使人感到十分舒服。時不時抬頭望望天空中的月亮,我就不由得感到溫暖。“爸爸,你說月亮裡面今天會不會有嫦娥呢?”我問。“呵呵,也許吧!”其實我更希望有,然後我就對着月亮默默許下了一個願望!之後,我們就回到家。媽媽和爸爸就在廚房忙開了。不一會兒,媽媽和爸爸的朋友們就來了我家,媽媽忙把準備好了的菜端上,還有很多飲料。我和幾個小夥伴就玩起了很多小遊戲,玩累了,就搬個凳子圍着一圈坐在家門口,說著笑話,猜着謎語,特別熱鬧。

  月色加濃,還在賞月的人已寥寥無幾,月亮卻還是高高掛在天上,散發出耀眼無比的光芒。這時,姐姐突然大聲唱了一句“星星月亮太陽,他們把我們的未來照亮”快把我們大家笑翻了。然後,我們回到家,進入了美夢之中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中秋之夜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秋之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