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夏日荷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日荷花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夏日荷花

 江蘇省蘇州市吳中區 蘇苑實驗小學四(3)班 顧恩棟

  在外公家後院里有一個小池塘,在夏天的時候總會準時托起一朵朵荷花苞,這也是我一直想去外公那兒的理由。今年夏天,我又準時來到外公家觀賞荷花開放的美景。

  第二天一大早,我下樓時發現一朵荷花開了,馬上拿來瞭望遠鏡,仔細的觀察起了那朵荷花。荷花的莖是碧綠的,上面有很多墨綠色的斑點,荷花的花瓣有兩層,外邊的一層向四面展開,內部的花瓣圍着一個圓圓的,淡綠色的蓮蓬,花瓣頂部是深紅色的,漸漸往下就是淡粉色的了。好象畫家用一支畫筆飽簌了粉紅色從上往下,由深到淺畫出來的。而且每一片花瓣都像一把大勺子。這朵荷花旁邊有一朵含苞欲放的花蕾,花瓣緊緊的抱在一起,活像一個熟透了的大桃子,荷花周圍儘是撐開的綠傘似的荷葉,上面有許多小水珠,在陽光的照耀下,閃閃發光,就像晶瑩的珍珠。 

  我愛夏天,更愛夏天的荷花!

  指導教師:奚赳

您正在瀏覽: 夏日荷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日荷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