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來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來了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天來了

  一陣風吹過,樹上落下第一片葉子。葉子彷彿是秋姑娘的信使,它告訴人們秋天到了。

  秋天把天空的雲霧吹散了,遠處連綿起伏的山峰,像翻滾的波濤,又像一條巨龍在空中飛舞。襯托着山的是瓦藍瓦藍的天空,上面還綴着一片片白雲,就像給天空披上了一層白色的紗巾。

  山腳下是大片大片的稻田,當微風吹來,稻穀就彎下了腰,此起彼伏,就像穿着黃裙的仙女在翩翩起舞。稻田近處是一條蜿蜒而清澈的小河,微風一吹,河面上就泛起了一層層魚鱗似的波紋。在陽光的照射下,小河就像一面閃光的鏡子。藍天、白雲倒映在水面上,形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。

  噢,秋天,我該怎麼比擬你呢?你是大自然中的天使,是令人神往的!

  指導教師:幸享英

投 稿Q Q: 20 8 2 3 4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來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