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來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來了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秋天是豐收的季節,田野里金燦燦,像顆顆黃寶石鑲嵌在田野里。天上大雁成群飛往南方,領頭雁“嘎嘎”地叫着,好像是在說:“天氣涼了,我們要飛到南方過冬去了。” 

  秋天,雖然不像百花盛開的春天那樣有生氣,也不像綠樹成蔭的夏天那麼有姿態;卻以誘人的秋色和金黃的果實吸引人們。 

  秋天,一些鮮艷的花兒枯萎了,凋謝了,但菊花卻迎春燦爛的陽光,盛開怒放。有黃的、白的、紫的,像龍飛、像鳳舞、像節日的焰火、像美麗的珊瑚,在微笑中亭亭玉立,婀娜多姿、五彩繽紛。是“嘩啦啦”的雨水澆灌了它們。樹葉枯黃了,但松柏依然那麼蒼翠。漫山的楓葉紅了,紅得像晚霞;像在和寒秋挑戰,果真是“霜葉紅於二月花”。 

  我愛這美麗的秋天,更愛這豐碩的秋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來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