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思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洛陽城內,到處一片秋容秋態:落葉從樹枝上紛紛的落下來,秋風也不時地刮來,一排排的大雁向南飛去,還有那街上提着行李匆匆趕回家鄉的人們……我看到這一幕幕畫面,不僅低下頭,搖了搖頭,長嘆了一口氣。我想:秋天真的到了,一切都顯得比往日要凄涼,孤獨的多。我,何時才能回到我那思戀已久的故鄉呢?我,何時才能回到故鄉那溫暖的懷抱呢?唉……我突然想寫一封家書寄回家鄉給離別已久的親人,於是,我邁着沉重的腳步回到了住處。 

  我回到住處,急忙拿出紙和筆,坐在桌子旁邊,剛拿起筆準備動筆寫時,卻停住了,我想說的話太多了,想表達的意思也太多了。我不禁將手中的筆放下,雙手托着下巴,開始回想以前發生的美好的事情,以及以前和要好的小夥伴們一起在田野里盡情的玩耍,撒歡。想到這裡,我不禁淚眼朦朧,淚水濕透了我的雙眼。 

  男兒有淚不輕彈!我用袖子輕輕擦去淚水,拿起筆開始寫信。不知不覺,已經到了傍晚了,一輪皎潔的明月升起來了,我望着窗外那明亮的月亮,不禁想起一句詩:“露從今夜白,月是故鄉明。”我又一次想起自己的故鄉來。 

  信寫好了,我又擔心自己匆匆寫好的信沒有將自己的心意表達清楚,又將信拆開一遍又一遍的看,反覆的讀,反覆的修改,直到覺得差不多為止。 

  我將信遞給捎信人,並對他說:“你一定要把你交給我的親人啊!這是我寫給他們的家書啊!”那位捎信人拍拍我的肩膀,說:“放心吧,我會交給他們的!”當捎信人要上馬出發時,我又將他叫住,把信打開查看。 

  唉,故鄉,我何時才能回到家鄉的惆悵呢?我多麼希望能夠和那封信一起飛回家鄉啊!

您正在瀏覽: 秋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