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團圓中秋節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團圓中秋節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八月十五的夜,顯得格外寂靜。

  夜空中,只有一輪圓月,沒有群星閃爍,那慘白的月光給大地又增添了幾分凄涼。

  這樣的景象,誰不會想起自己的家人呢?

  相信嫦娥仙子,也會在幽靜的月宮中,想着后羿哥哥吧!

  這滿月,帶着團圓的美好意義,像潔白的圓盤,像無暇的美玉,像碧綠的翡翠,靜靜地掛在寧靜地夜空上。

  我陶醉了……

  時間老人啊!請你走慢點兒吧!讓這皎潔地月亮,多陪我一會兒吧!

  親情,是世界上最珍貴的感情了,是天空中這輪圓月,給了它們團聚的機會呀!

  親人們在這一天里,一塊賞月,聽泉,吃月餅,歡聚一堂,也都是這輪滿月賦予的權利呀!

  想到這,對這輪滿月的敬意,不禁油然而生,而滿月似乎害羞了,羞答答的跑進雲霧裡去了。

  泉,在這一天里,似乎也對我們特別照顧,為了讓親情更加圓滿,趵突泉噴涌地更歡了,一下子突破了30米大關,在電視機屏幕上,她是那麼有活力,水花四濺,那水聲,像飛流直下的瀑布一樣!

  月,請你在夜空中多待一會兒吧!泉,請你更歡快一些兒吧!讓人們的親情更圓滿一些吧!

  我相信,大自然的賞賜,就是中秋節的滿月和泉吧!

  濟南經八路小學四年級:李家?F

您正在瀏覽: 團圓中秋節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團圓中秋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