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吾,秋思女子是也 1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吾,秋思女子是也_1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用好友琪琪的話來說,我是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丫頭。我會在老師轉過身寫黑板是扔上一塊橡皮,卻會在老師轉過身之際偷偷埋下裝作什麼都不知道;我會在老師做了調查后追問元兇時,大義凌然地舉出右手(我從來不舉左手,因為我一直堅信男左女右);我會在老師教訓得我唾沫橫飛的時候,很突兀地頂上兩句,且絕對一開“腔”就打死人;我會在老師覺得我不是個乖孩子,要我請家長時,下定決心,下次一定丟個鉛球!

  我叫秋思,很詩意的名字,很容易讓人想起什麼“燕支黃葉落”“小橋流水人家”之類的詩句。可偏偏就是我這個名字太有古味了,以致於我們初一學的那個什麼《十五夜望月寄杜郎中》里的那句“不知秋思落誰家”而讓我們班那些哥們兒想入非非。我生來就一古典美女的瓜子臉,再加上細眉小眼,乍一看,還真有幾分古代閨秀的庸懶與書卷清韻。可我的性格與我的名字和相貌完全呈反比,由於我老爸老媽技術上失誤,始終還是沒把我培養成個笑不露齒移步青蓮的淑女。

  我是一個很潮流的女孩,就二十一世紀而言,似乎形容我們這種小青年的詞語就只有“潮流”與“俗氣”。且不談美或丑,光看詞語的褒貶,傻瓜都寧願當前者。我喜歡把頭髮削得很碎,但不喜歡過多地去侍弄我的頭髮,因為我的發質很好,細,且直,倒是省下了一筆做離子燙的錢。我喜歡穿飾有很多很誇張的口袋的牛仔褲,衣櫃里高領毛衣永遠要比其他裝束多得成呈幾何趨勢。我不會刻意去把自己包裝得很時尚,我喜歡簡單的美,頂多就是一條牛仔褲套件高領毛衣就夠了。

  多數時候,我的性格是開朗的。我喜歡社交,交朋友是一種快樂與藝術——至少我一直是這麼認為的。朋友們都說我很幽默,很大方,而我從不會謙虛,我覺得,謙虛過度了,就是虛偽。我很有主見,因此,在那群要好的姐們兒里,我很自然地充當了頭。久了,好象我說話就成了頒聖旨一樣,對於一些事情,我要有些不同意,那件事99%都夭折。我很珍視友誼,這種微乎奇妙的緣分。我會用真心去對待我的每一個朋友,讓他們快樂,這好象是我的責任,可能也因此,在他們面前,我永遠都是那個快樂的我,從來不哭,這已經固執地被我認為我沒眼淚腺。記得有一次,我跟老師又火星撞地球了,對於此類的“星際大戰”,也算是屢見不鮮了,可偏偏那個老師剛好最近更年期,脾氣比火藥還火,算我那天倒霉,把這根導火線給點着了。那一次,我被請了家長,差點被停課。回去的路上,好友琪琪一直陪着我,我一直低着頭走,一句話也沒說。走到小路時(小路是我回家的一條捷徑,很偏僻,但為了方便,我常常從那繞回家),琪琪拉住了我。她說:“思,不高興就哭出來吧,我知道你憋着難受。”我只是停下了腳步,沒說話,也沒哭,只是心裡很堵,堵得難受。琪琪從書包里掏出一個禮品盒,塞到我手裡,她說:“思,為什麼我沒見過你哭。”然後她轉身走了,我別過了頭。我知道手裡的是什麼,是一個很漂亮的許願瓶,我和琪琪一起在禮品店看到的,我特喜歡,琪琪就說我生日的時候送給我,還開玩笑說買來裝我那比鑽石還珍貴比隕石還難得見的眼淚。那天,剛好是我的生日。晚上我回到家時,很想哭,可我始終還是忍住了,我拿了張紙,龍飛鳳舞地寫了幾個字后,把紙塞進了瓶子里,然後,我很釋然笑了。

  寫到這裡,我有點寫不下去了,因為,上面那件事,讓我想起了許多的過去。我是個喜歡回憶的人。有人說過,回憶是種無病呻吟,可我覺得,我只不過是通過回憶的窗口,看到了最美麗的風景。也只有在回憶的時候,我會表現出稀罕的恬靜與沉默。

  寫下這篇文章,只是想介紹一下自己,因為自己是小荷的新成員,還請大家多多關照!也希望通過這篇文章,交一些與我性格相符的朋友。請各位前輩們多多指教,小女子這廂有禮了!

您正在瀏覽: 吾,秋思女子是也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吾,秋思女子是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