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遊舜耕公園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舜耕公園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大雁的隊伍牽走了夏天,大山蒼翠的盛裝迎來了秋天。在這秋高氣爽的日子裡,我們來到舜耕公園。那裡到處洋溢着濃濃的秋意。 

  來到公園大門,一塊高大的石碑屹立在我們眼前,上面寫着“曹娥景區”四個閃閃發光的鎏金大字。石碑旁邊的桂花樹上,綠葉叢中點綴着幾簇金色小花,一陣陣沁人心脾的香氣迎面襲來,頓時令人心曠神怡。 

  我們沿着平坦筆直的石板路拾級而上,來到一組白象群雕面前。它們大大小小,形態各異。有的昂首挺胸,闊步向前,有的俯首低頭,若有所思。最壯觀的要數最後一隻大象了,它的背上馱着一個人,那人便是舜。舜的雕像高大威武,盡顯王者之風。站在這氣勢雄偉的象群面前,相比之下,我們就顯得太渺小了。 

  離開白象群雕,我們登上了一座拱橋。向下望去,清亮的湖水在陽光下波光粼粼,一隻只遊船彷彿是一片片葉子,飄蕩在水中。我禁不住誘惑,纏着爸爸要划船。走上了龍舟,我拿起槳,開始划船。可無論我怎樣使勁,它都不肯前進,只是左右搖晃,像要翻船似的。爸爸告訴我,要左邊划兩下,右邊划兩下,重要的是使船保持平穩,用力要均勻,然後再加快速度。我按照爸爸教的方法去做,果然,船前進了。小船兒輕輕飄蕩在水面,我真是太高興了! 

  划好船,我們沿着蜿蜒曲折的泥路走進了遊樂園。這裡到處是孩子們的歡笑。他們有的在溜冰、有的在玩空中飛人、有的在划龍船、有的在開碰碰車…… 

  “美啊!曹娥景區的舜耕公園!”想到兩年前這裡還是一片荒蕪,如今卻依山傍水,風景宜人,我情不自禁地讚歎。

  東關街道中心小學 

  四(6)班

  水晶貝貝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舜耕公園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舜耕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