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中秋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秋節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中秋那天上午,我們一家去奶奶家,我們帶了很多月餅。中午奶奶做了很多包子,我們吃得很飽。晚上我們出去看月亮。我們走到廣場中間,我么抬起頭看月亮,月亮看的不清楚,這讓我們很失望,忽然!奶奶讓我們去一個地方。我問:“奶奶,您要帶我們去哪呀?”奶奶高興地說:“有一個地方看月亮很清楚!”聽到這句話,我們右邊的高興起來。過了一會,奶奶大聲地說:“到了!”我疑惑的問道:“奶奶,這就是您說的地方?”奶奶高興地說:“這就是看月亮最清楚的地方!”我們抬起頭來看月亮,啊!好清楚啊!媽媽大聲叫道。媽媽高興地說:“月亮上有一個老奶奶,有一個小寶寶,還有一棵大青樹。老奶奶抱着小寶寶在樹下哄寶寶睡覺!”媽媽說完,我有抬起頭看月亮。圓圓的月亮就像一個老奶奶,小星星就像小朋友,老奶奶給小朋友們將好聽的故事,他們可高興了。

  我們看一會月亮就走了。在回家的路上我高興地說:“我真想張一雙翅膀,那樣就可以看清楚月臉上到底有什麼東西了。”我們到了家,我心裡想下次我還要在這裡看月亮!

  翠微小學一分校四年級4班 宋海雯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中秋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秋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