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的足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的足跡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 秋的足跡

秋天到了,天氣漸漸變冷了,我十分喜歡秋天的景色,急匆匆地奔到那美麗又廣闊的田地中去了。

秋風像母親一樣溫柔,它用那令人感到溫暖的手親切地撫摸着我們的額頭。給我們送來滿地金黃的落葉,各種鮮花的芳香在空中飄逸。

果園裡,香蕉掛在那裡,像一個個月亮掛在那兒,柿子樹上的柿子猶如一盞盞小紅燈籠。那高樹的枝頭掛着許多紅黃相間的蘋果,淺綠變成金黃色的橘子讓人看了都直流口水。

早晨我在馬路邊看到一排排梧桐金黃色的落葉,被風吹過在地上沙沙作響,就像一支動聽的樂曲。

在一望無際的“稻海”里,農民伯伯們正忙碌地收割着稻子,稻穗粒粒飽滿,沉甸甸的稻穗把它們壓彎了腰,風吹過稻海就掀起大浪。打稻機聲和大人高興聲溶合在一起就像一支“交響曲”動聽極了。

秋天真是名副其實啊!

您正在瀏覽: 秋的足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的足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