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尋找秋的足跡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尋找秋的足跡_1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pp958

深秋,仍殘留着夏的餘韻。蛙聲蟲鳴逐漸稀落了,只有寒蟬在柳樹上鼓噪着它的樂章。水面殘荷點點,成熟了的蓮篷開始從夏日的夢中醒來。玫瑰和月季吐着凋零前的芬芳,在漸冷的秋風中延續着青春的美麗。“一陣秋雨一陣涼”,我們沿着秋天走過的痕迹,去尋找秋天的足印。 

  乘上車,就有一種好心情襲上心來。車剛開出校門,我彷彿與微風撞了個滿懷,我們一路說說笑笑,竟忘了嗅一嗅深秋的氣息。 

  走進兒童公園,一片綠中摻夾了几絲枯黃的草坪映入眼帘。遠遠望去,這草坪的綠似乎還帶着生機勃勃,絲毫見不到秋的容顏;走進后才發覺,這草坪的綠已進入垂暮之年,其實秋早將容顏遺落此地了。 

  喜愛刺激是我們的天性,最刺激的海盜船自然成了我們的首選目標。一艘巨大的輪船夾者幾分詭異,我們爭先恐後地擠上船。剛開始,船還是低低地左右搖擺,吹來的秋風襲入我的體內,我感到一陣神清氣爽。可後來,船搖擺的幅度越來越大,並且越來越高,像鐘擺一樣。搖上去的感覺還行,可衝下去時,一股巨大的離心力使我的心開始膽顫。原來,我只是不敢看地面,還覺得天怎麼在突然間離我這麼近了,可到最高的時候,我連天都不敢看了,把臉深深地埋進臂彎里,只聽見自己的喊聲與別人的喊聲夾在一起,隨着風呼喚,似乎要震破天。當我下了海盜船后,感覺有點兒暈乎乎,王卓勝臉色都發白了,嚷着:“太難受了!以後再也不坐海盜船了!” 

  接着,我們又去坐了“雙人飛天”。這個原本很刺激的遊戲,在坐完“海盜船”之後,也只剩下單純的好玩了。當上升時,我才再一次感受到,秋天的天空像大海一樣湛藍,好像用秋雨洗刷過。朵朵白雲猶如揚帆起航的輕舟,慢悠悠地漂浮着。 

  最浪漫、最溫馨的應該就是“高架車”了。坐在高高的車上,如同行走於雲端,要麼看看遠處秋日的風景;或是像巨人般居高臨下地鳥瞰大江風色;或許還可以領略到“鴻雁那從北地來”的景象與“一歲一枯榮”的凋零。真有一種“會當凌絕頂,一覽眾山小”的感覺。可我們要玩的就是刺激勁!可這也不是什麼好事,竟然造成了“十連撞的交通事故”;最後一輛高架車以飛快的速度撞上前一輛高架車,由於慣性與衝動,又撞上了前一輛高架車,這樣一車一車相撞上去,等撞到我時,我感到背上一陣疼痛,既而又相安無事了。為了避免再一次發生雷同事故,我們都奮力地踩着高架車,一口氣沖回了起點,忘了看一看,賞一賞這龍川公園的秋景。 

  “旋轉木馬”是那樣的高貴、典雅,如同深受淑女教育熏陶的女兒,散發著優雅。 

  最瘋狂的就要數“旋轉漂游”。我們坐在上面,還嫌不夠刺激,一個接一個站了起來,高聲呼喊,有一種展翅飛翔的感受,那一聲聲高喊,喊出了心中的愁腸百結,喊出了青春的白鴿。不知是誰起的頭,我們這群花季少男少女盡情地唱起了歌。老師也沒有阻止,正如一句話說的“老師應是青春期的守望者,不要驚擾了青春期的白鴿”。事後,王卓勝對我們說:“知道的說你們在唱歌,不知道的還以為你們是瘋子呢!”怎麼樣,我們夠瘋狂吧,不過,正如但丁說的“走自己的路,讓別人說去吧。” 

  在龍川公園中,秋天的足跡隨處可見,在飄飛的落葉里,在枯黃的草堆里,在怒放的秋菊里,在火紅的楓葉里,在我們的童心裡,更在我們的歡聲笑語里。秋天的足跡像為我的心靈洗清了煩惱,為我的靈魂升華了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尋找秋的足跡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尋找秋的足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