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尋找秋的足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尋找秋的足跡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尋找秋的足跡 

  吉林省白城市文化小學三年三班 計昕彤 

  前幾天,我和媽媽去田野里尋找秋的足跡, 

  我們到達了目的地,我仰望天空看見了一朵朵潔白的雲兒隨風慢慢地移動,天空蔚藍蔚藍的,像是被洗了一樣,往遠處看,金黃的稻田就像金色的海洋,一陣涼爽的秋風吹過,稻田裡湧起了層層波浪。近看,穿着黃色禮服的稻穗兒們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一樣低下頭。我蹲下身來,仔細觀察稻穗,看見了顆粒飽滿的稻穀,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目睹。再往前走,我看見了一株不知名的植物,他們正穿着黑色和綠色相間的燕尾服在葉間盪鞦韆呢!媽媽扒開它的衣服,裡面躺着綠豆寶寶。哦!原來是綠豆。身穿綠色帶道道兒的衣服的南瓜好像要把南瓜秧扯斷。望着這豐收的果實,我真是驚呆了。驚喜一個接一個,哇,那是什麼東西,火紅一片。媽媽說這就是高梁,它真如書中所說,高梁漲紅了臉,像喝了酒的醉漢。秋天真是太美了,我們都被陶醉了,媽媽還帶回了一些標本呢! 

  這次全家去野外找秋天,我的收穫太大了,我欣賞到了城市中見不到的美景,我感嘆:秋天的田野真美! 

  指導教師 王麗艷

您正在瀏覽: 尋找秋的足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尋找秋的足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