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開學啦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啦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快樂的假期不知不覺中結束了,終於開學了!我們又該背上心愛的小書包去上學了。 

  在上學的路上,我非常高興,又能和同學們在一起了。能一起跳繩、跳遠……比在家裡好玩多了。上一次,我去我的姥姥家玩,臨開學了我才走的,在那裡,我和我的小夥伴玩遊戲,說實在的,我也挺想那時候的。 

  光陰似箭,不知不覺中我長大了一歲,當然,我上學期的一些毛病一定改掉,比如說:上課開小差,隨便說話,不動腦……不過我保證,這學期你們一定再也看不到我這樣了 

  。在家裡,我會幫父母干點家務活,她們累了,我會幫她們柔柔肩,請老師和同學們相信我。 

  新的學期,是一個新的開始。請老師同學們忘掉我以前的錯,我要重新開始,贏在學習的起跑線上,我會加倍努力的!袁月,你能行!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啦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