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開學啦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啦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”愉快的暑假過去了,今天是九月一號,開學啦!

  新學期又開始了,在這學期里,我一定要有出色的表現。

  早上,我和爸爸早早地來到了學校,“哇!”到處都是擁擠的人群,我和爸爸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來到四三班。我看見了新來的同學,還有我的老朋友們,一個暑假,變化挺大的。有的長胖了,有的卻瘦了,有的晒黑了,也有的長白了不少,我的好朋友小宇長得白白胖胖的,越可愛了。

  我打算在新學期里好好進步,彌補以前的不足,把數學、語文、英語等學科學好之外,多看看課外書。我知道年級越高,難度就越大,千萬不可以掉以輕心。下定決心,改掉我粗心大意的壞毛病,可不能再吃它的虧了。

  暑假的作息時間被全部打亂了,我一定要要求自己調整過來,晚上早點睡覺,早上早點起床,要保證每天精力充沛,才不會上課走神。

  在新的學期里,我要德、智、體、美、勞齊頭並進,全面發展。

  四年級:哆拉美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啦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