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開學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啦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月六號,我回到了那個熟悉的地方——鄭集實小,接着我走到那個更熟悉的地方——四(五)班教室。

  教室里嘰嘰喳喳的,猶如一個熱鬧的菜市場,大家都見了日夜思念的老朋友,很興奮。

  我回到自己的座位上,田翔升突然撲過來,嚇我一跳。他的第一句話就是讓人傷感的“老韓,上次看電影,你沒去。”其實,我也很想去,想看《開心闖龍年》,更想和他一起去,但是當時我在奶奶家,媽媽說:“魚和熊掌不能兼得。”我覺得去奶奶家的機會不多,但是看電影的機會很多,所以電影就泡湯了。

  算了還是想想開心的事情吧,於是我對田翔升說:“我不玩賽爾號了,改玩洛克王國了。”果然,他聽後生氣中帶有快樂的語氣說:“好你個韓泰來,你以前這麼多次背叛賽爾號我都原諒你,但這次不可原諒,他明顯比剛才快樂多了,我現在知道了,要讓他開心,應該說些什麼。

  這一上午,是快樂的,是美好的,讓我們準備迎接這美好的新學期吧!

  徐州市銅山區鄭集實小四(五)班四年級:韓泰來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