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開學啦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啦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開學的第一天,校園內紅旗飄揚,燦爛的陽光給我們帶來一個好心情,好兆頭,也預示着我們的學校將繼續健康、穩定、有序的發展。

  然而遺憾的是,在我們校園內,在一部分同學身上,還有着一些與我們學校不相符的現象。例如:有的同學發生矛盾,不是奔着相互關愛協調解決,而是找人報復進而為嚴重的打架事件。在新開學之初,我想在這裡提醒每一位同學都重新審視一下自己。

  同學們,想要取得好成績就要想蝴蝶學習。起初,它是一條蠕動的毛蟲,為了能飛起來,它先做一個繭,把自己禁閉在內,化做蛹而徹底變形。經過艱苦的努力,它會從繭中掙脫出來,自由地在空中翱翔。

  同學們,讓我們向蝴蝶學習吧,我們坦然接受這一切,接受小學生活的溫馨、豐富與充實,並使之發揚光大,終生難忘。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啦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