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的媽媽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人們都說,母愛是偉大的,是無私的,是從不求回報的。有一首歌是這麼唱的“不管風吹雨打,我的媽媽從來不放假,工作為了家……”是啊,我的媽媽又何嘗不是呢?從小到大,我一直都在媽媽的臂膀和無私的愛里成長。

  記得在夏天,媽媽總是拿着蒲扇為我驅趕蚊蟲;在冬天,媽媽總是把取暖器放在我的身旁……不知不覺,我已經十三歲了。這些年來,媽媽給予我的關懷,就像天上的繁星,數也數不清;就像遠谷的深山,高聳入雲;就像藍天般的大海,深不可測。這樣的親情我是無以回報的

  此時,媽媽睡得很香,我這才想起媽媽昨天去看外公,回到家又幹了許多活,一定很累。我沒有像平時那樣將她吵醒,讓她給我做早飯。而是突發奇想,我要給她做早飯。

  我先倒油,打開煤氣灶,等到油熬好,倒入調好的雞蛋,鋪在平底鍋上,過了一會兒,翻了一下,然後關火。取出它,放在砧板上。我用小刀刻出一個愛心,放在洗凈的盤子里,找出櫻桃汁在上面寫下一句醞釀已久的話——“媽媽,我愛你!”然後精心挑選了幾個大小相似、顏色紅潤的草莓,圍着“心框”擺了一圈。好極了!

  我小心翼翼地端進房間,發現媽媽已經醒了。我匆忙放下盤子,溜到客廳去做作業。

  我偷偷地向房間瞄了一眼,發現媽媽的臉上浮現出幾朵紅雲,眼睛里充滿了喜悅的神采。正輕輕地呼喊我:“快進來吧,婷兒,我也愛你!”

  媽媽摟着我,我們一起把愛心雞蛋吃了,媽媽欣慰地笑了,我也舒心地笑了。

  和東小學四年級:鄧曉悅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的媽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