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是一隻小蜜蜂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隻小蜜蜂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一隻小蜜蜂,天天在萬花叢中飛來飛去:有時和月季一起玩耍,有時找百合說說心裡話,有時與水仙一起捉迷藏……

  我飛到西來飛到東,整天忙忙碌碌的,可我不愁吃也不愁穿,餓了,就去採花粉,冷了,就找哪位花姐姐要一片花瓣披在身上,可美了!人類還稱讚我最勤勞呢!可我時常因為失去了兄弟姐妹而悶悶不樂,原因在於人類:

  有一些人捕捉我和我的同胞,而我和我的同胞們不想成為人類的“俘虜”,在不得已的情況下,我的兄弟姐妹們便會用屁股上的針刺傷人類,但與此同時,我的兄弟姐妹們也會死亡。我經常唉聲嘆氣,因為時常在我不備時,我的同胞們就會離開我。我時常在問自己:是我們的錯?還是人類的錯?可如果人類不驚動我們,我們也就不會出此下策了。我想對那些捕捉我們的人說:“請放下手中的任何東西,好好想一想:我們觸犯過你們嗎?我們向你們索取過東西嗎?那你們為什麼要捕捉我們?人類啊,你們快醒悟吧!請愛護我們這些小生命吧!如果沒有了我們,你們也將無法生存。

  山西太原北園四年級:董曉娜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隻小蜜蜂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隻小蜜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