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是一隻小蜜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隻小蜜蜂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太陽出來了,小鳥弟弟正在樹枝上愉快的唱歌,蝴蝶姐姐正忙於排練舞蹈……而我正在我的六角形的家裡穿衣梳妝,準備迎接我的第一個工作日。

大家好,我是一隻勤勞的小蜜蜂,我現在正在全蜜蜂界最大的蜂蜜公司上班,我是一個采蜜員。

   “哎,蜜蜂姑娘們,快點,我們要去采蜜了,快快快。”我們每人一個灰色的蜜蜂桶,大家都穿着深藍色的制服。我們今天的任務是:到公司外,一個大家都稱為“世外桃源”的地方采蜜。我們一路上嘰嘰喳喳的、有說有笑,談論個不停。有的同伴還想象所:“不知道那裡的蜂蜜好不好吃,那個“世外桃源”美不美麗?”一隻繞着我們問個不停。在路上,我們飛過一片樹林,小動物們正在裡面玩耍;我們還越過一條小溪,魚兒跳出水面,邀我們與它玩耍……可是這種種一切都無法停止我們前進的腳步。我們飛着飛着忽然聞到了疑似花香的味道,我們越飛越近,花的香氣就越來越濃,我們順着花的香氣,一路飛啊飛,終於被我們找到了“世外桃源”。在“世外桃源”里有許多許多的花,有百合花、茉莉花、紅玫瑰、粉玫瑰等上百種花,在哪裡我們還看到許多的哥哥姐姐、叔叔阿姨也在采蜜。我們當然不甘示弱,馬上拿好桶子,工作起來,不一會兒,我們的桶子就裝滿了香噴噴的蜂蜜,我們拿好桶子,興高采烈地回公司了。

   經過今天的第一天工作,我發誓要做一隻努力、勤奮的小蜜蜂,為更多的“蜂蜜”們帶來更甜、更新鮮的蜂蜜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隻小蜜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隻小蜜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