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學校里堅強的女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校里堅強的女孩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長着長長的頭髮,小小的眼睛,淡而彎的柳葉眉。

  我在學校里,是一個堅強、為自己的女孩同學出氣、會教導我們班的揉弱的女孩子不怕男生的欺負、不怕男生欺負的女孩子,假如說一個男生來攪和我和女生玩的興趣,我就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他,讓他馬上離開,如果那個男生沒有離開,我就會趁他不注意的時候踢他一腳,讓她嘗嘗我的腳功,呵呵,基本上來找我們的男生都會被我趕走。

  有一次,我們女生正在玩遊戲,一個男生跑過來攪和我們,我氣急敗壞的向他踢去,再先讓女生玩着,我來收拾他,那個男生被我踢了好幾腳,落荒而逃了。

  還有一次,我的女同學被我們班的一個男生踢了,我的那同學也不會打架,成天被那個男生欺負,那天,我實在忍不住了,就踢了他一腳,然後再去教導我那個同學,給她講道理,讓她堅強,不再讓被男生欺負,終於,以後他不在那麼讓男生欺負,男生欺負她,她就會還手。

  這就是我,在家中我是個愛哭的女孩子,在學校我是個堅強的女孩子。

  山東泰安新泰市南關小學四年級:王金慧

您正在瀏覽: 學校里堅強的女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校里堅強的女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