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如果我是一隻小蜜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如果我是一隻小蜜蜂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如果你給我一顆改變丸,讓我變成一種動物,我最想變的是小蜜蜂。我希望我的樣子是這樣的:眼睛藍藍的,就像大海,就像 藍天,也像兩顆既美麗又名貴的藍寶石、穿着一條黑黃條紋的小裙子,穿着一雙漂亮的黑色小皮靴,戴着一對白色的棉手套。 

  我會和我的兄弟姐妹一起去采蜜。拿着一個紅色的小桶子,飛舞在色彩斑斕的花叢中,找一朵美麗新鮮的花,站在花上拿柔軟的花瓣做的小吸管,放到花心,用嘴一吸吸到肚子里,再吐到小桶中,就採好蜜了。我想讓蜂窩變成這個樣子:外面像一個巨大的草莓,入口處在草莓下面;一進入蜂窩,就會看到許多用土做的小花盆,裡面種了不少的植物,給蜂窩增添了美感。再進去,就會出現一個指路標,上面寫着餐廳、花匠室、寶寶屋、母蜂房等。餐廳是蜜蜂吃飯的地方,那裡有無數個可愛的小桌子和小椅子。每到吃飯的時候,蜜蜂們就一個個坐在小椅子上,捧着一個小碗,等到食蜂拿來食物,一個個發給它們。花匠室是花匠蜂的工作室,那裡有堆積如山的花盆和許多美麗的植物。花匠蜂的工作大都是照料植物,不是給蜂窩增加些小裝置,讓蜂窩更加美麗。寶寶屋是保姆蜂照顧蜂寶寶的地方。蜂寶寶在搖籃中睡着,保姆蜂給它餵奶、蓋被子、照顧它們。母蜂房是一個蜂窩最大母親住的地方,工蜂們輪流照顧它。 

  好了,我和你們也說了很久了。你說,如果你有一顆改變丸,你想變成什麼呢?

您正在瀏覽: 如果我是一隻小蜜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如果我是一隻小蜜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