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國慶60周年閱兵》觀后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國慶60周年閱兵》觀后感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《 國慶60周年閱兵》觀后感 

  今天是十月一日國慶節,是祖國的一個特別日子,是建國六十周年的喜慶日子。 

  上午十點不到,我就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視,懷着十分高興的心情等待着閱兵式現場直播的到來。 

  一會兒,國慶慶典開始了,隨着國歌的響起,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。主席台上站滿了國家領導人。此時的我心潮起伏,激動不已。 

  接着,人民的檢閱式也開始了,一列列整齊有序的隊伍以排山倒海之勢迎面而來,有水兵。空軍。炮兵。武警隊等等,他們的步伐,他們的着裝,個個都顯得那麼整齊,那麼威武莊嚴。 

  在此,我國胡錦濤主席乘坐在自己國家製造的紅旗牌檢閱車,徐徐地駛向閱兵場上,並響亮而又親切地向受閱官兵們問候着:“同志們好!”“同志們辛苦了!”的口號聲。還有成千上萬的人民都興高采烈地踩着各種花車一輛輛緩緩駛來。街上人山人海,熱鬧非凡,人們熱烈歡呼着:“祖國萬歲!” 

  直到中午十二點,氣勢宏偉的60周年慶典閱兵圓滿結束了,但我的心情還是不能平靜。看完了這場直播,使我深受體會,我們的國家變化很大,從勝利走向新的勝利,迎來了現代的幸福生活,真是來之不易。現在我是祖國的花朵,我一定要好好學習,長大能成為新中國的有用之才,不能辜負老前輩對我們的期望。把我們偉大的祖國建設得更加強大,更加美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國慶60周年閱兵》觀后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國慶60周年閱兵》觀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