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的馮老師高高的個子,大大的眼睛,長長的披肩發,常常帶着燦爛的微笑。

  馮老師很能包容我們的“錯誤”,記得有一次。一個同學沒有寫完作業,被馮老師查出來了,但並沒有在課堂上點名,而是下課後把他叫到跟前,對他說:“你不應該不完成作業,作業是學生們必做的事,如果你不完成作業,老師就無法知道你對昨天的知識掌握了多少。”那個同學的臉紅了。說:“老師,我以後再不會不完成作業了。”

  馮老師還很愛運動,聽爸爸說,馮老師的排球打的可好了!別看她是個女的,但是打的球像男人打的一樣很有力量。

  馮老師很關心我們。有一次,一位同學生病了,馮老師馬上把他送到醫務室,給他量體溫、吃藥,但還是不行,馮老師馬上給他的家長打電話,並讓家長把他接回家。

  這就是我們的馮老師,一個既愛運動,又有愛心的好老師!

  新疆石河子新疆石河子炮台小學四年級2班四年級:張鵬禎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