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人說老師像蠟燭,照亮了知識的路;有人說老師像園丁,把幼小的我們培育成大樹;有人說老師像鑰匙,把無知的我們領進知識的寶庫……而在我心中,老師像媽媽,無微不至的照顧着我們。 

  她的身材胖胖的,長長的頭髮,圓圓的臉,淡淡的眉毛,一看就是個溫柔的人。 

  今年愚人節,蘆老師在班裡設了一個陷阱——在門上搭了一打廢紙,只要一推門,那堆紙就會落下來砸到那個人的頭。蘆老師設完陷阱之後沒一會兒我就進去了,可是沒砸到我,因為紙掉到門後去了。差點就把我“愚”了。我也要愚老師一把!蘆老師像往常一樣去食堂吃飯,我也像往常一樣組織早自習。等蘆老師回來時,我就對她說:“你鞋帶開了。”她往下看一眼,發現自己的鞋沒有鞋帶,就彈了我一個腦瓜蹦:“你個小壞蛋。”哈哈,我也把老師“愚”了一把! 

  有一次,蘆老師過生日。前一天是半天班,我和幾個同學去訂蛋糕,讓老闆在十二點左右把蛋糕送到學校。我們之前沒看到蘆老師,還讓所有同學一起說生日快樂,之後再一起送禮物。等到蛋糕送進來時,我們一起吼:“生日快樂!”蘆老師熱淚盈眶地說,她已經很久沒過生日了。蘆老師落下了幾滴淚,我也開始鼻尖發酸,馬上就要哭出來了。之後看到蘆老師在網上發表了一篇作文,說她一開始看到保安進來以為又是那個同學什麼東西落家了,家長給送來了,可她後來才發現那是個蛋糕,她以為是那個同學的呢。然後又把蛋糕分給我們吃,她和我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生日。 

  是您照亮了我們知識的路;是您,把無知的我們帶進知識的海洋;是您,用辛勤的汗水把我們培育長大。啊!我們愛你,蘆老師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