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她,大約三十歲左右,一雙炯炯有神大大的眼睛,閃着智慧的光芒,她既有父親的威嚴,又有母親的慈祥,還有朋友的幽默。是她,告訴我怎麼做人,是她給了我無窮的力量,這就是我的語文老師。

  我的語文老師身高中等,高高的鼻子,粉粉的嘴唇,平中帶彎,她要是笑起來,準會彎成月牙。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,亂而不散。她既是一位嚴師,又是一位慈祥的母親。上課時她很嚴厲,但卻很平易近人,她是我們的翅膀,帶着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,自由自在的飛翔,我們要是犯點小錯誤啥的,她很少懲罰我們,她會用最溫和最善意的語言來勸告我們。下了課她還像小孩子一樣,和我們打成一片,與我們一起做遊戲,或者是和同學們聊天。如果我們在學校里,身體不舒服的時候,她又是一位慈母。記得有一次,我在上課時,突然肚子疼了起來,我特別難受,卻不想打擾大家,但我的表情,還是被老師發現了,她問我是不是舒服啊?我就說了我肚子疼,老師撫摸着我的頭說,去一趟衛生間吧?也許會好些。我回來后,還是不行,肚子疼得厲害,老師看了就給我在辦公室端來了一杯熱水,我慢慢的喝了幾口,也不見效果,老師一邊安穩我,一邊就和我媽媽打電話,說必須去醫院看看了。在那一霎那,我哭了,因為我在老師那裡感覺到的是母親一樣的溫情。

  老師呀!您真是一位可歌可泣的人,您是一位辛勤的園丁,不辭辛苦的用心血培養我們成長,您就是一根紅蠟燭,燃燒了自己點亮了別人,真是,春蠶到死絲紡盡,蠟炬成灰淚始

  干。老師你這種偉大的職業所放出的光芒,將指引我們一生

  開發區三中初一:鮑宇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