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自作自受的狐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作自受的狐狸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河中央有個土墩,墩上長着一株桃樹,樹上長滿了桃子,狐狸想吃桃子,可是過不了河.狐狸便和猴子商量,一同設法架座橋過去,摘下的桃子,各分一半. 

  狐狸和猴子一同花了很大力氣,扛來一根木頭,從岸上,架到了河中央的土墩上,成了一座獨木橋.這橋太窄了,他們不能同時走過去,只能過去一個,再過去一個.狐狸對猴子說:"讓我先過去,你再過去吧!"狐狸走過去了.狐狸想獨自吃桃子,便故意把木頭推到河裡去. 

  接着,狐狸哈哈大笑起來,說:"猴子,請你回去吧,你沒有口福吃桃子." 

  猴子非常生氣,可是他也馬上笑起來說:"哈哈!你是能吃到桃子,但是你永遠回不來啦!" 

  狐狸聽了非常着急,沒有辦法,只好苦苦哀求猴子說:"猴子,我們是好朋友,請你替我想個法子讓我回去吧! 

  猴子連一句話也不說,獨自走了....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自作自受的狐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作自受的狐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