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自作自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作自受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自作自受 標籤:自作自受作文 自作聰明作文

  今天,我的房間成了“地獄”,老媽把我看得死死的,逼我寫字。突然,“叮叮咚咚”老媽的手機鈴聲響了,過了一會,媽媽走了進來,嚴厲的說:“我有時出去一下,你要好好寫字。”我聽了,頓時有了一點解放的感覺。

  “沙——沙——沙”我的手不自主的冒汗了。“喵,我親愛的小主人,你是不是很累呀?出去玩一玩放鬆一下吧。”心裡的小貓慫恿着我。我聽了后,堅決的五指並齊豎著伸了出去:“NO!”

  “就玩一下嘛,我的小小少爺。”

  我的眼珠轉了一圈,也是噢,那就出去玩一下吧。

  剛一出門,我就像從籠中放出來的鳥,自由自在的玩耍起來。時間過得很快,眨眼間一個小時過去了,我戀戀不捨的回家,坐在椅子上寫字。

  手好癢啊,我的毛病又起了。喵,何必這麼苦自己呢?去打一下你最喜歡的遊戲——和平精英吧。“和平精英。”我咽了下口水,自言自語:“只玩一會,只玩一會。”

  又過了一個小時,我重新坐上了可怕的椅子,埋頭苦學起來,這時我的衣服被小貓“拉”了一下,它說:“小主人,去看下電視吧,你最喜歡的《吃雞解說》就要到了。”說完還用身子蹭了蹭我,用期待的目光看着我。

  “好吧,我這就去看。”我嗖的起身,把作業拋到九霄雲外。

  “打的好啊,你在幹嘛事。”

  “別打擾我,這正是最精彩的時候。”

  “確定。”

  “嗯!”

  “啪——!”一個巴掌打過來,我這才如夢初般回過神來,兩眼可憐兮兮的看着老媽。老媽的頭上好像冒火了,耳朵直冒氣,眼睛里似乎飛出一把把小刀,把我紮成馬蜂窩,救命呀......

  唉,今天也太慘了,要是不聽小貓的話該多好呀!下次遇見它,一定要家法伺候。

您正在瀏覽: 自作自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作自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