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番薯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番薯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番薯

 廣東省深圳市 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公明街道中心小學四(5)班 塗涵聃

  我的家鄉是梅州,我愛梅州我更愛家鄉的番薯。

  細雨如絲,一個個番薯在地里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。它們盡情地伸展着嫩綠的藤,一片片狹長的葉子在雨霧中歡笑。

  10月份到了,番薯長滿地。

  番薯長長的,和香蕉一般大小,遍身長着須。等番薯漸漸長熟,須也慢慢的長長了,像鬍鬚。拔一個煮着吃,又甜又香,好吃極了!

  但,我對番薯還另有情結呢。

  記得有一次,回家鄉,到爸爸的朋友家玩,這家的小主人一個女孩叫我下飛行棋,我不會,她居然說:“真番薯”。我有點不明白,我就問爸爸:“番薯是什麼意思?”爸爸笑着說:番薯的意思就是 “笨”的意思。我一聽就生氣了,居然說我笨,原來番薯也可以罵人。後來我的棋藝讓很多人都甘拜下風,我可不會說人家“番薯”呢。

您正在瀏覽: 番薯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番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