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吃番薯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吃番薯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從學校里買來了一袋番薯。其實,都是媽媽想要買這個番薯的,還得我運來運去的,可出了不少的力哩!

  這不,當我們把番薯運回家后,我自然要美美地吃一頓,必須得把我消耗的力氣給補回來。這不,我等了好一會兒功夫。媽媽終於把番薯給燒熟了。當媽媽把熱乎乎的番薯端到我面前的時候,我就迫不及待地想要吃了。可是,由於太燙了,把我的舌頭都燙到了。我只好用嘴巴吹吹,把這個番薯吹吹冷。等稍微冷了一會兒后,我就“啊嗚”一口咬了下去。嗯,這個番薯的味道有點淡淡的。怎麼, 不像我以前吃的紅心番薯有點甜甜的味道呢!難道品種不一樣嗎?

  雖然味道不一樣,但我還是把它吃完了。要知道,我可是費了很大的力氣的哦!我當然得補償回來呀!因此,我一口氣吃了兩個番薯,這下子,可把我的肚子給餵飽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吃番薯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吃番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