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洗番薯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洗番薯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從學校裡帶來了一袋番薯。這袋番薯可是媽媽在網上搶購的哦!

  幾經波折后,番薯總算是平安地到了我們的家。這袋番薯我可是出了不少的力哦!雖然,最後是媽媽拎回去的。但前面可都是我出的力。因此,到家后,我就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費了這麼大的勁,把它拎回來,今天,晚上我們就吃番薯吧!”媽媽說:“好的。”

  於是,我就從中挑選了三個番薯,大小剛好適中。可是,這個番薯都沾滿了泥巴,我們得清洗一下。我就結滿了一盆水,把番薯放了進去,然後,我又拿了一把刷子,開始洗刷刷地洗了起來。不一會兒功夫,我就把它們洗乾淨了。洗完后的番薯果真相貌好多了,變得更紅紅的了,臉色也更滋潤了。我洗完后,就交給媽媽了。這后道工序可是由媽媽來負責的呀!

您正在瀏覽: 洗番薯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洗番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