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踢毽子比賽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踢毽子比賽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天,我和姐姐一寫完作業,姐姐就得意地對我說:“我們來比賽踢毽子吧,怎麼樣?”我有點悶悶不樂,結結巴巴地說:“我……我技術不好,還是算了吧!”在姐姐的再三遊說下,我只好無奈地答應了,爸爸媽媽也聞訊趕來參加這場比賽,於是一場激烈地踢毽子比賽就開始了!

  第一個上場的是姐姐,她是一位大將,你看她拿着毽子,胸有成竹的來到了中央,做了做準備活動,就有節奏的不快不慢的踢起來,那毽子好像中了她的魔法一樣,每次都不偏不倚的落在她的腳上,她一共踢了六十多個,超出了我們的想象!

  接下來該媽媽了,她踢了二十多個。這時我感到很焦急,姐姐和媽媽太厲害了,看來我要排最後一名了!該爸爸上場了,他有點不嚴肅,結果只踢了三個。看到這裡我不在那麼悲觀了,因為超過爸爸還是有可能的,於是,我充滿了信心踢了起來,但結果還是還是不太理想——我只踢了四個,慶幸的是沒排最後一名。突然,我聽到了姐姐和媽媽的笑聲,我想:“是不是我和爸爸真的踢得太少了?”但一想到這裡,我和爸爸也相視笑了起來!

  這次比賽雖然我沒有取得好的成績,但我覺得很幸福!

  四年級:陳星茹

您正在瀏覽: 踢毽子比賽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踢毽子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