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踢毽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踢毽子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愛好非常廣泛:彈古箏、口風琴、舞蹈……在諸多的愛好中,毽子是我的最最愛!

  記得我第一次接觸毽子是在上二年級時的一個中午。那一天我剛吃完午飯,在回教室時的路上遇見了一個同學,她的手上有一個奇怪的東西。這個東西有着許多的“頭髮”,而且竟然都是紫色的。看我一臉茫然,同學告訴我,這是一個毽子,很好玩的呢!我們邊走邊聊,她還告訴我這毽子怎麼踢。不知不覺中,我們已經走到教室門口了,因為好奇,我也加入了這個毽子小隊。

  這個毽子好像因為我是陌生人,不願意接近我——每次輪到我踢的時候,它總是躲到一邊去,不是太遠,就是掉到我的腳邊,一旦沒有反應過來就會失敗。看着同學們一個個都踢得那麼熟練,身子都那麼靈敏,我思來想去,決定自己也買一個毽子,多加練習,就一定會趕上她們的!

  買來毽子以後,我堅持每天練習半小時以上。到了學期期末,我們班舉行了踢毽子比賽,我以全班第二名的好成績結束了這場“毽子風波”。

  我愛踢毽子!

  五年級:林韻晴

您正在瀏覽: 踢毽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踢毽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