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踢毽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踢毽子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傍晚,我做完了作業,爸爸媽媽上班還沒有回來。外面又沒有小夥伴,因為小夥伴們都還在家寫作業,沒有時間出來玩。所以我一個人覺得很孤單。 

  這時,我看到電腦桌上有一個毽子,我就馬上跑過去拿起毽子踢。一開始我總是只踢了一下就掉。後面我就一直練,一直練。有一次竟然連續踢了五下,我高興極了。 

  我踢着踢着,哥哥就來了。哥哥看見我在踢毽子,就說:“我們來踢毽子比賽吧。”我巴不得有人陪我玩呢,就愉快地答應了。 

  我們踢比賽的時候,本來我就快要輸了,後面我在手忙腳亂之中,用左腳踢了一下,右腳又踢了一下,連續踢了好幾下,但還是沒能超過哥哥。眼看我就要敗下陣來,媽媽這時下班回來了。媽媽看見我和哥哥在踢毽子比賽,就站在邊上給我加油,叫我堅持。我聽到媽媽在支持我,我就越踢越有勁,越踢越多。最後堅持下來,竟然是我贏了。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。 

  通過這次比賽,我明白了不管做什麼事情,只要堅持了,就有可能成功。

您正在瀏覽: 踢毽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踢毽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