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新龜兔賽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龜兔賽跑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這天,兔子又碰到了烏龜。 

  他說:“上次我輸給了你,那是因為我睡大覺。有本事,我們明天再去老地方比一次,怎麼樣?”烏龜一抬頭:“好呀!” 

  烏龜回到家,對夥伴們說:“明天兔子又要跟我比賽,你們可得幫幫我!” 

  第二天,兔子和烏龜來到上次比賽的小樹林。誰先繞着樹立跑一圈,到達出發地,誰就獲得比賽的勝利! 

  小狐狸一聲令下:“各就位,預備,跑!”兔子像箭一樣竄了出去,這次他可再也不敢睡大覺了。可是當他經過上次睡覺的大樹下,卻發現烏龜早就在那了。還不慌不忙地說:“小兔子,你怎麼才來呀?” 

  兔子一驚,又拚命地向前跑。當他來到大青石板時,卻發現兔子躺在那,慢條斯理地說:“怎麼才到呀,是不是又去睡覺了!” 

  兔子傻了眼,又沒命地跑起來。可不管他跑得有多快,烏龜卻總是出現在他前面!? 好不容易到了終點,卻發現烏龜早在那打起了哈欠:“你怎麼才來,我都等得有些不耐煩了!” 

  兔子不停地撓着他那雙長長的耳朵,怎麼也想不明白自己為什麼又輸了。聰明的小朋友,你們知道嗎?

您正在瀏覽: 新龜兔賽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