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新龜兔賽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龜兔賽跑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很久以前,烏龜和兔子比賽跑步,兔子因為偷懶輸掉了比賽,之後在2288年的一天,高達300層的動物大廈終於建成了,動物們紛紛搬了進了這座公寓,可是把又兔子和烏龜弄成了鄰居,於是一連串的事情發生了。

  一天,兔子去找烏龜,說:“你敢和我在比一場嗎?”

  烏龜漫不經心地說:“比就比,說吧比什麼?”

  “這次我們比爬動物大廈,第一層是起點,第三百層是終點,誰先爬到三百層,誰就贏”兔子說。烏龜爽快的答應了。這個消息很快傳遍了整個大廈。

  第二天上午,比賽開始了,小動物們準時來給他們助威,場面十分熱列,隨着大象叔叔的一聲“開始”,兔子用出吃奶的力氣向上爬,可烏龜還在玩呢!!!!

  1個小時……2個小時……3個小時,兔子終於爬到了頂樓,他四處張望,怎麼也沒有看見烏龜。他坐了下來感覺下面再動,他一看,呆了,因為他坐在烏龜的身上。

  原來,烏龜是做高科技電梯上來的,速度當然比他快了,

  就這樣,兔子再一次輸給了烏龜。

  鄭州市管城區大王莊小學四年級:常德棟

您正在瀏覽: 新龜兔賽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