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新龜兔賽跑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龜兔賽跑_11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自從“新龜兔賽跑”的戰役慘敗之後,兔子名譽一落千丈。十分生氣,便來找我爺爺,不巧,爺爺生了病,正在縣城醫院。兔子說:“上次俺和你爺爺比賽,要不是俺睡了覺,你爺爺也不風光無限了!俺不服,你代你爺爺參戰!場地就是森林的一條河,起終點在距離最近的對岸,你小了聽清了沒,哈哈……”我看他如此狂妄,心裡很不快,答應了他。他臨走前留下了一句話:”記住,老子必??勝!哈哈……

  距比賽還有三個星期,事情便已經傳開了。令我非常擔心的事發生了:那天我與兔子去選擇比賽路線時,一大群記者突然冒了出來採訪我們,看那位馬記者來了捷足先登,提前跑上來採訪我;狗記者為了採訪,“汪汪汪”地嚇跑了松鼠這樣弱小的記者,而有如狸貓、公雞等動物都擠了上來,而小巧的百靈鳥、蝴蝶與蜻蜓主在上空採訪我們,還挺聰明的。它們問了許多問題:”針對這次比賽有什麼感想?“您認為您勝率是多少?”“您要如何練習?”……採訪足足進行了幾個小時,我與兔子在雜亂的話語中“掙扎”着,快被擠成壓縮餅乾了。這比賽路線是選不了了。到了家也輕鬆,電話一個接一個,除了好友外,龜村子里所有親我同胞都給我打電話:“龜小郎呀,要加油!”這是爺爺的電話,:“別輸給那隻兔子!”這是兒子的電話:“汪汪汪……”這是我們家養的狗打來的,

  “孩……孩……。子……”呵,連病危的老祖宗也打了電話!最搞笑的是馮四哥的電話:

  “龜小郎,加油,一定要贏!還有,你上回欠我的三分錢什麼時候還?”……

  這一天還不算最可怕的,接下來幾天,記者、親朋好友、狗仔隊都登門拜訪或電話騷擾,搞得我快煩死了。(兔子也一樣)天天我都得非常謹慎,天知道狗仔隊會不會放了什麼竊聽裝置或攝像裝置,我說一句話都可能成為頭版頭條;出去練習就更不可能了,我的fans,記者是、狗仔隊,一在群動物上來,龜殼非碎了不可!搞得我與兔子都不敢出門。

  比賽那天終於來了,我與兔子打着呵欠來到了比賽場地。觀眾都興奮異常:記者已快速拿好了話筒,打開的攝像機,準備拍攝精彩的比賽;刺蝟的刺上已經多了幾個果子,待會兒獎勵給比賽冠軍,大樹伯伯做了義務乘涼傘;而山羊奶奶和沙啞派歌星毛毛蟲做了特邀嘉賓……猴子裁判開了發令槍,比賽過程讓觀眾大跌眼鏡:兔子睡著了!我也十分疲憊,使出全身力氣向前游,可是力不從心,我跌進了水中……醒來時,我已經站在了冠軍領獎台上。我看到了吃驚的動物們與還在睡的兔子。

  這時,一位記者走了上來:“龜仙人……啊不是,是龜先生,您睡著了還能勝利,您可真是賽神仙啊!”我說“不,我只不過是利用了水的流動而已……”話未說完,一陣雷鳴般的掌聲響了起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新龜兔賽跑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