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巧算24點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巧算24點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巧算24點 標籤:24點作文 24小時作文

巧算24點

 福建省南靖縣 山城中心小學四年四班 蘇哲

  今天,下着毛毛細雨,天上陰陰的,但我還是早早起來去學作文——因為今天是星期六,我要學作文。 

  到了學校,我坐在座位上,只聽“鈴鈴鈴!鈴鈴鈴!”上課了,老師神神秘秘地走進教室,說:“今天我們來玩一個遊戲,那就是24點牌。”

  老師接著說了比賽規則:“同學們,你們別誤會,我們並不是‘聚眾豪賭’,只是玩24點遊戲。規則是從一副撲克牌中抽出大、小王以及J、Q、K這些牌,A為1點,其他每個數代表號碼的點數,任意抽取4張,用加減乘除、括號組成24,每張牌只能用一次。這可是在美國大為流行的遊戲,連教育局長都讚嘆不已。你若是真玩起來便會知道這不是凡夫俗子之輩便可稱雄的,如果不身懷絕技不可能輕易取勝的,你們知道嗎了?”

  開始了,我心裡真是十五個水桶——七上八下,生怕自己輸了。隨着一聲令下,我們同時亮出牌:“2、5、4、10”,這……這可怎麼算呢?還未等我想完,我身邊的王陳升一拍桌子,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一樣興奮,說:“明白了!2*5+10+4=24!”呵,真牛啊!我暗暗在心中讚歎他,也勉勵自己加油。後來王陳升得到了獎品,笑得多麼的甜呀!我想他真爽!

  經過這次,我悟到了:巧算24點,既可以休閑娛樂,更可以鍛煉口算能力。

  指導教師:方清桂

您正在瀏覽: 巧算24點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巧算24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