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(20090424周記)野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20090424周記)野炊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春遊,今天我們到蘭亭去玩,我們和一些在陽光藝術培訓中心的一些朋友。我們乘車來到哪兒,我們以前一年級的時候來過這裡對這還有點映像。在蘭亭由我國一位著名書法家在這裡寫過一本天下第一行書《蘭亭集序.》 

  今天,天氣挺照顧人的陽光明媚。我們一路奔波終於來到了目的地“蘭亭”,蘭亭綠樹成蔭現在正是春季,樹上長出了嫩芽兒,大樹長出了新葉子。今天真是一個好天氣,我們在這裡燒烤。我們有蔬菜,有肉,還有水果。我們把自己喜歡吃的東西放在烤架上面,我們烤一會看一下有沒有熟,小心烤焦了,我在上面撒上了一點點鹽和辣椒粉。我把一串熟牛肉放在烤架上烤,我把肉放上去以後我拿起一本漫畫書認真的看起來。我看的太認真一下子忘記了,那串牛肉。結果那串牛肉就浪費了,我後來又重試了一遍,我烤到六分熟,撒上鹽,和胡椒粉。哎!我們干一件事情不要三心二意,不然要糟糕啦!我們要開始吃自己烤的牛肉,我們已經飢腸轆轆,餓得都快不行啦。我們一看見食物就狼吞虎咽起來,吃的津津有,味回味無窮。時光總是短暫的,現在已是下午時分了,我們要回去了。我本來還想在玩一會呢!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那兒。 

  在今天我們都玩得十分開心,蘭亭真是一個好地方。

您正在瀏覽: (20090424周記)野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20090424周記)野炊 暫無評論